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的富二代明星 揭秘富二代的神秘光环

    娱乐圈永远都是明星聚居的地方,这其中有辛苦打拼出来的普通人,也有出身就是豪门的富二代,今天小编就来细数一下,娱乐圈的富二代明星。

    娱乐圈的富二代明星
    娱乐圈的富二代明星

    很多人说踏足娱乐圈其实就是一种职业来看待的都是为了生活,只是从事的工作不同而已,这些人都是要辛苦的拼搏,没有强大的背景,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往上爬。而还有一部分却正好相反,他们从出生就不缺钱,可是他们也选择了踏足娱乐圈,这些人主要的原因就是喜欢,而这些人踏入娱乐圈也比普通人要顺利的多,因为良好的家世背景可以帮助他们星路更加顺畅。

    娱乐圈的富二代明星,首先想到的就是冯绍峰,据说冯绍峰是家里的独子,家族生意很大,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冯绍峰透露父母其实挺支持自己的事业的,而冯绍峰也非常喜欢表演事业,不过独子的他估计以后迟早还是要回归家族事业的。

    另外吴尊,是文莱地产大亨吴景添的儿子,其父是文莱的十大富豪之一,更是政府要员,更是名符其实的富二代,可是咱们的吴尊大帅哥一直自己在演艺圈打拼,并没有靠其父的钱来发展,到现在很多人也不知道吴尊有如此强大的家世背景,算是娱乐圈中比较成功的自己的富二代。

    除了这些,娱乐圈的富二代明星,还有林峰,其父是厦门李嘉诚之称的林华国。郑中基其父是郑东汉环球唱片亚洲区总裁。还有林俊杰其父是新加坡电信集团大股东。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大明星其实都是富二代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