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lla陈嘉桦宣布怀孕 Ella的老公是谁?

    台湾少女组合SHE如今出道已经15年了,现在的她们也有各自的生活和事业,日前,Ella陈嘉桦在自己社交网上宣布已怀孕,Ella与老公结婚4年现在终于有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小编在这里祝福他们,那么Ella的老公是谁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揭开这些疑问吧。

    日前,Ella在其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照片宣布怀孕喜讯表示,“以我这个藏不住的个性,这件事真的把我给憋惨了。时间到了就会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为希望一切都稳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现在是时候了。”她说,要大声告诉大家“我怀孕了”,知道当下真的是“惊吓”大过于“惊喜”,一切来得太突然,呆坐在沙发好一阵子才清醒过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要变成一家四口了,“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那Ella的老公是谁。

    据悉,Ella的老公名为赖斯翔,俩人人在2012年公布了婚讯,同年4月在台湾屏东家乡订婚,5月在台北举行了婚礼。随着和Ella陈嘉桦的婚姻,赖斯翔逐渐走进了群众的视线中来,各界人士对其也十分关注,更有网友曝光Ella的老公赖斯翔有着惊人的身价和背景。

    Ella的老公是谁
    Ella的老公是谁

    据了解,Ella的老公赖斯翔曾在NIKE任职,与喜欢运动的Ella的相识。赖斯翔在和Ella婚前,有过长达2个月的秘密恋爱,恋爱后,Ella和老公赖斯翔都有闪婚的意愿。在大婚日子的时候,Ella佩戴的珠宝预计价格高达1500万元,并且婚礼现场堪比颁奖典礼,明星云集,连大s汪小菲夫妇、范玮琪黑人夫妇、潘玮柏、林俊杰、哈林、梁静茹、吴佩慈等人都均到场庆贺。

    据悉,Ella的老公赖斯翔1976年出生,是马来西亚人,主要职业是经理人,曾任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并且还是个身高190cm的大帅哥!也难怪Ella愿意嫁给赖斯翔呢!Ella和老公赖斯翔婚后也像其他明星夫妇一样,频频秀着恩爱,让人好生羡慕。男孩子气的Ella也让粉丝们看到了她更多女人的一面,如今Ella终于当妈妈了,小编也祝福Ella能够一直这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