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宣布升级当爸爸 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

    曾经的好男人陈赫自出轨离婚后,谴责他的声音就没有停过,更有网友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日前,陈赫宣布升级当爸爸圈内的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那么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陈赫张子萱到底结婚了没。

    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
    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

    10月23日晚,艺人陈赫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配文“感恩”,宣布新生儿的来到。据悉,张子萱是昨日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对此,圈内好友和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网友:“没有什么比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更开心的了,恭喜陈赫。”陈赫当爸爸了,那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

    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
    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

    关于陈赫张子萱结婚的问题,早前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长宁区民政局碰到了陈赫与张子萱,主持人朱桢也陪同前往,疑似两人领证。此前曾有张子萱怀孕的消息传出。据悉,在今年2月25日的时候,就有网友爆料在上海长宁区民政局碰到了陈赫与张子萱,主持人朱桢也陪同前往,疑似两人领证。此前曾有张子萱怀孕的消息传出,有媒体随后向陈赫经纪人求证,对方简短表示:“不知道,不回应。”

    而在今年5月初时,疑似张子萱小号在微博中写下“男宝”儿子,疑似证实怀孕传闻,并自曝是男孩。不过这个传闻依旧没有得到证实。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已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在11月。当月底,张子萱在朋友圈晒出一组海边度假的美照,照片中她右手无名指的戒指抢眼。张子萱幸福的大笑并配文称:你和海在我眼里。此举被视为间接承认二人领证的证据。

    如今陈赫又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宣布当爸爸的消息,看来陈赫张子萱结婚的消息是真的了。去年1月,陈赫发长文承认已与相恋13年才完婚的妻子许婧于半年前离婚,称两人为和平分手,否认与张子萱是婚外情,不过在现在看来似乎有些打脸了,不管怎样还是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