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小幽公交车事件 身着深v跪在键盘上

    相信很多玩过dnf的人们都听过唐小幽的公交车事件。然而事情被传的云里雾里,很多网游圈的其他人也开始迷惑,唐小幽公交车事件的始末到底是什么。

    唐小幽公交车事件
    唐小幽公交车事件

    如今网络发达,相信大部分打游戏的男孩子和小部分打游戏的女孩子都知道电竞在当下社会中的作用。电竞产业的崛起也簇生了一批以王思聪众女友为首的无脑网红。然而电竞圈的网红不但要长的漂亮,又要游戏打得好糖小幽就是一位电竞圈美女网红。不过,难免树大招风,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再一次DNF对战中,对方有有一人口出脏话,唐小幽就把那个人踢了,那人气不过,就四处散播唐小幽是公交车。

    公交车在我们发达的网络时代意义早就已经变质了。众所周知,公交车是为城市服务的工具,绿色出行节能减排,其最大的特点是载客量大,并且来者不拒。而这个词语用在女孩子身上就很隐晦了。实际是在含沙射影的说这个女孩子和很多人睡过,大家想睡就睡。可见公交车对唐小幽是极其大的侮辱了。

    唐小幽平常穿的喜欢性感暴露的,被此男泼了一盆脏水后综合其形象,在电竞圈传播的速度非常快。虽然后来对方出来道歉,但是此事件对唐小幽的负面印象非常大。再一次游戏结束后,唐小幽坑了队友一把,便又在微博发布跪在键盘的照片,性感迷人,楚楚可怜。键盘此事件又被拿出来炒了一番。

    唐小幽公交车事件告诉我们,毕竟网络,新帖删不尽,旧贴转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