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甜被谁潜规则 靠自己努力却被人污蔑很委屈

    景甜从出道到现在各种负面新闻一直不断,什么包养、陪睡、傍大款各种黑她的新闻,堪称负面女王。那么景甜被谁潜规则了,还有网传景甜有强硬的后台到底是不是潜规则的男主角,还有为什么景甜总是不红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相信各位吃瓜群众也非常的想知道答案吧,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景甜的黑历史,看看都有哪些是可信的八卦新闻。

    首先要说景甜,最先想到的就是跟万达集团的老总有扯不清的关系,这一点在娱乐圈里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但是但是当事人景甜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双方都没有明确的表示有关系,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说王思聪都不敢得罪景甜,可见其后台还是非常硬的。

    景甜外表其实很不错,非常的漂亮,是为大美女,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红不起来,虽然后来很多人都说景甜另一位绯闻男友山西煤老板,为景甜请来很多大腕助阵电影《战国》像是孙红雷、金喜善等但是就是一部这样大手笔大制作的电影,也没有把咱们的景甜美女捧红,真是奇了怪了,可能是广大影迷朋友们不买她的帐吧。

    那么景甜被谁潜规则,这样的事情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网上的娱乐八卦很多都是没有根据的猜测,不过不论是怎样,既然踏足娱乐圈那么拍好戏才是首要的任务,各位看官才会买你的帐,不是吗?不要总是,靠一些外门邪道红起来,那样演艺之路是走不长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