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首相呼吁民众少吃饭应对物价飞涨 这是减肥的最好方法

    从今年以来,受到俄乌冲突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多国的物价上涨,其中就包括英国。英首相呼吁民众少吃饭应对物价飞涨,这可是减肥的最好方法,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去了解。

    英国
    英国

    目前在英国,越来越多的低收入群体正采取各种行动应对物价飞涨,为节约生活成本,更多英国人倾向于光顾折扣店,购买打折商品;削减鱼类、肉类和酒水类开支、取消媒体订阅、减少开车次数以节省汽油,以及越来越多家庭选择走向免费的食物银行。

    据统计,近一年中英国市场上意大利面的价格上涨了50%,一些廉价食品如面包和碎牛肉涨幅也超过了15%以上。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英国成年人今后几个月内将难以支付生活账单,陷入“取暖还是吃饭”的二选一难题。对此,面对英国近期食物价格的飞速增长,英国首相约翰逊称,最好的办法就是“少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