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张伟为什么最近那么红 一切都是命运

    大张伟最近“翻红”,凭借着“无敌嘴炮”和“惊人脑洞”,他火的一塌糊涂。刚刚开始大张伟自己也很难相信,他的脸一出现,网络综艺节目就有几千万次的浏览量。那大张伟为什么最近那么红?

    对于大张伟为什么最近那么红,首先从当年在台上蹦蹦跳跳唱着《嘻唰唰》的时候说起,大张伟在经历了抄袭、被冤吸毒等负面新闻后,大张伟以一种另类的方式存在于娱乐圈。他参加过几档反响平平的真人秀节目,还因为不能吃苦被网友吐槽。屡屡被虐之下,有意无意的爆出北京粗口遭揶揄。相比其他嘉宾,大张伟并不讨观众喜欢。

    大张伟为什么最近那么红
    大张伟为什么最近那么红

    但是大张伟为什么最近那么红了呢?其实是这样的,大张伟没有任何“出招”,却打了场翻身仗,上演了出反转剧。这段不经意流传出来的搞笑视频,瞬间在微博、朋友圈病毒似的传播,成了吸粉利器。大张伟在其他综艺节目里面的搞笑视频片段更推动了热度持续,而其昔日采访中提到的实在却犀利的观点,也让人们重新认识了他。

    “翻红”之后的大张伟没有任何改变,他的“翻红”利器也是几年前的老内容。或许只是顺应了互联网的变化,或许是符合新生代粉丝的喜好,大张伟又“红”了,而且这次“红”得更为彻底。几个月的时间,他几乎承包了各种综艺节目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