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 鹿晗吴亦凡其中有什么内幕

    鹿晗和吴亦凡现在都是新生代偶像明星,呼声非常的高,然而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呢?两个人都是从韩国偶像组合EXO正式出道,两人同属一个组合,关系应该是很亲密的,而且都是高大帅气阳光的形象,引得无数少女为之尖叫。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

    可是日前爆出鹿晗打吴亦凡的新闻,让昔日的好兄弟会不会变成陌路,那么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这里面究竟有什么内幕?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大家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其实这个事件的起因是一个女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鹿晗在追焦雅亮,一直没有结果,后来吴亦凡看到焦雅亮的照片后,也被深深的吸引了,由此激怒了鹿晗,为了美人跟情敌大大出手,引发了现在网上热议的鹿晗为什么吴亦凡事件。

    其实想想也挺可笑的,真不知道这件事爆出来之后会不会影响吴亦凡的星途,真是让人堪忧呀。其实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这个事件之前,就有很多鹿晗和吴亦凡不和的内幕爆出,此前在录制天天向上的时候,虽然二人在节目中没有表示出不和。

    可是当天,牛鹿粉丝在台下就互撕起来,场面非常的混乱,而且还有人为此受伤,负面影响非常大。现在这个事件是不是更加证实了两人的关系走到了尽头,小编不得而知。不过还是要呼吁广大追星一族,要理智追星,这样的传闻只会给自己喜爱的偶像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希望他们二人能够尽快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