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峥和陶虹双双出轨? 徐峥和陶虹离婚了吗

    近日,徐峥与神秘女酒店过夜,一时引发网友热议。而更有“知情人”爆料,陶虹也曾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与该剧导演杨磊出轨,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那段时间也恰好也有曝出徐峥出轨的新闻。那么徐峥和陶虹双双出轨了吗?他们离婚了没有?

    徐峥和陶虹
    徐峥和陶虹

    据悉,徐峥和陶虹在1998年因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结缘,2003年两人结婚。婚后,陶虹将工作重心逐渐放到家庭,渐渐淡出观众视野。相反,徐峥事业逐步攀升,名气渐长,从“陶虹的丈夫徐峥”变成了“著名导演徐峥”。

    而近日,爆料人称今年10月1日晚上十点左右,在密云古北水镇御舍温泉酒店中看到徐峥和一名年轻神秘女子同乘电梯出现,疑似是刚刚办理完入住手续,随后两人疑似一同回到二楼的房间中,当晚便再也没有从酒店出来过。

    直到第二天10月2日中午,微博有一名网友发了一张和徐峥的合影,图片拍摄的地点就是御舍温泉酒店的餐厅。事发的第三天也就是10月3日,有网友目击徐峥和陶虹一家出现在天津盘山爬山游玩,虽然是全副武装,但是依然被眼尖的游客们认了出来,当日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享受假期的美好时光。

    徐峥和陶虹这对模范夫妻频频被媒体爆料两人已经离婚,面对“被离婚”的境地,徐峥和陶虹一直都是否认,在“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的娱乐圈,修成正果和劳燕分飞的情况比比皆是。

    其实徐峥和陶虹两人结婚后,在2009年12月传出感情失和,两人已离婚的消息。后经证实该传闻是子虚乌有,如今两人感情依旧很好,两人的女儿小宝都已经快六岁了,夫妻感情还是恩爱如昔。

    而近期,有媒体在首都机场拍到陶虹素颜带着女儿现身,不见老公徐峥送行,却与一名红衣男子相谈甚欢的照片,引发种种猜疑。

    而就在陶虹离京的第二天,徐峥当街搂着一名陌生女孩漫步的画面,又被媒体捕捉到。媒体还报道称,徐峥与这位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这则新闻无疑是要将徐峥与陶虹感情出现危机的传闻坐实。

    在这组图片发布之后,徐峥也迅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称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免费拍MV事宜。当时一共六人,女孩是自己打车回家。

    女孩名字就不提了,不想烦到人家。对于为妻子送行的红衣男子的身份,徐峥也进行了说明,称“送陶虹去机场的是她以前队友的老公”。而徐峥的助理董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徐峥和陶虹的感情现在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