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逆天大长腿美女鲍蕾 陆毅老婆鲍蕾个人资料

    大家都知道陆毅老婆鲍蕾是个很会理财的贤内助,而陆毅与其老婆之间的爱情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一大甜美故事。自从在大学校园中的那一眼,青涩少年陆毅就爱上了这个内向的美丽女孩鲍蕾。

    又经过小品的排练之后,二人之间的感情有了新的发展,直到一年多之后才确定了恋爱的关系。而陆毅老婆鲍蕾也是一个大长腿美女,结婚前作品也不少。下面就来了解下陆毅老婆鲍蕾的资料吧。

    陆毅老婆
    陆毅老婆

    陆毅老婆鲍蕾(1976年8月2日出生),哈尔滨人,学过两年美术的鲍蕾,爱画画,曾经想当一个时装设计师,高考时本来考的是上海纺织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并且通过纺大的专业考试。谁知陆毅老婆鲍蕾却阴差阳错地考进了上戏表演系。这似乎也间接暗示着鲍蕾注定要成为陆毅老婆,阴差阳错的进了上戏,才会遇见陆毅。

    陆毅老婆鲍蕾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毕业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开始走红,两人的感情却没有因为成名的压力而转淡,两人的距离反而拉得更近。2006年与陆毅结束10多年的爱情长跑结婚,从陆毅女朋友升级为陆毅老婆。2008年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出生。

    陆毅曾说过第一次见到鲍蕾的感觉,也是一口难忘的语气:“那天我一直注意着她,发现她不爱说话,文静内敛。”而鲍蕾对陆毅的第一印象也非常好。也就是彼此这份良好的印象,大一下学期期末的小品考试,陆毅、鲍蕾同时选择了对方作为搭档。

    小品排着排着,两人就产生了一发不可收拾的感情。但他们就跟拍偶像剧里的初恋桥段一样,死活不肯向对方表白,连班里的同学都说这俩太沉得住气了。一直到大二下学期,陆毅鲍蕾才确定恋爱关系。寒假期间,鲍蕾带陆毅回了老家。陆毅阳光又懂礼貌,鲍蕾妈妈一见他就特别喜欢,做了很多好吃的给他。

    恋爱后,两人合作起来就更加的默契了。从《权贵之家》到《家》,他们演起对手戏来都搭得不得了。毕业后,他们还一起分到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那一年,他们合作了一部诗歌朗诵剧《澳门颂》,没学过舞蹈的两人,跳起双人舞来默契到就跟学过一样。

    在鲍蕾眼里,陆毅比谁都强。她也从没掩饰过对陆毅的欣赏:“陆毅走红很自然,在我们班他是最优秀的,入学时他是专业课第一名,在班中他是班长,刚入学就有人找他拍广告,成名前他拍的戏也都是男一号。”结婚之前,他们恋爱了10年。这10年里,他们甚至没有吵过架。

    在鲍蕾面前,陆毅的脾气都特别好,偶尔有分歧的时候,陆毅就会哄哄她,一哄两人就好了。陆毅也曾说:“我做得最好的是丈夫,做爸爸还要努力。”于是在去年,他为鲍蕾补办了一个浪漫的婚礼,作为陆毅老婆的鲍蕾,此后注定都是幸福的一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