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君如老公是谁?吴君如与老公相恋16年不结婚原因

    吴君如,香港著名喜剧演员,因不惜自己的银幕形象而被称之为女版周星驰,除了事业吴君如的感情生活也是幸福的,吴君如和丈夫相恋16年并育有一女,那么吴君如老公是谁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吴君如老公。

    吴君如老公,是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吴君如与老公陈可辛相恋16年不结婚,生下一女儿陈是知。据悉,吴君如陈可辛相恋16年不结婚,2006年4月吴君如与陈可辛相恋九年后,诞下女婴陈是知。

    吴君如老公
    吴君如老公

    陈可辛与吴君如爱情长跑16年,育有1女,两人虽没有正式注册结婚,外界很自然地将吴视为“陈太”。他执导的新片《中国合伙人》,创下他从影生涯票房高峰,从《甜蜜蜜》到《如果.爱》到《投名状》,陈可辛这个香港影坛的才子型导演声名显赫却绝不张扬。他的爱人吴君如,则给人另一种印象——她不优雅,给人一种戏剧感的幽默;她不哀愁,处处流露着乐观者的世故天真。

    吴君如老公陈可辛,吴君如与陈可辛一对导演加演员的组合,两个人均获得香港金像奖,实力非常匹配。谁曾想到两个看上去这么不搭调的人会走到一起,并且过得相当甜蜜。吴君如在人前笑逐颜开,说自己找到了如意郎君;陈可辛这边也总是不掩饰地夸奖吴君如,说她是一个好演员,好女人。

    陈可辛说,自己是一个悲观的乐观主义者,对于一个悲观的乐观主义者来说,你永远不能从他的表现形式来看到他的内在,他是藏在下面的。比如,他说:“我是很理智的一个人,你看我电影就知道,不是突然间会醉的人,我很少会把自己放松到恣意。”而吴君如能够帮助他适当地放松自己。她是相当感性的一个人,从小就喜欢搞笑,虽然成绩不怎么好,却能够用自己的顽皮感染到别人。

    她是一个不那么喜欢运用自己的理智,不那么隐藏自己的人,想笑就笑,想手舞足蹈就手舞足蹈,让人觉得没有心机,觉得舒服。于是,这两个人就这么搭配起来。如果说,陈可辛是吴君如的底子,那吴君如就是陈可辛的面子。我们可以通过吴君如更多地认识到陈可辛可爱嚣张,颠覆传统的率性,也能通过陈可辛看到吴君如对于事业的那种努力和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