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君如老公是谁 偶像剧般的感情故事

    一提到吴君如,第一反应就是搞笑。她的无厘头搞笑,总是给人带去无尽的欢乐。因其不顾形象的搞笑,大众便她称为女版“周星驰”。吴君如老公是谁呢?

    吴君如老公是谁?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男人才能驾驭这样的一个女人。可以说,吴君如的老公完全是跟她是相反性格的一个人。

    吴君如老公是谁?那便是著名导演陈可辛,也许你不知道他这个人长什么样,但是他的作品你一定看过。《如果爱》、《甜蜜蜜》、《中国合伙人》等高票房的电影都是他导出来。他是“香港十大导演”之一,是一名大才子。

    吴君如老公是谁
    吴君如老公是谁

    可以说,吴君如和陈可辛二人的是完全相反的性格。陈可辛理智沉稳,吴君如感性搞笑,但是正因为二人这截然不同的性格才促使二人走到了一起,性格上的互补让二人在一起显得格外合适。

    两人一个是演员,一个是导演,而且两人都获得过香港金像奖。可以说,虽然不同方向,但是二人的实力是相当。吴君如曾在人前笑逐颜开的说自己找到了如意郎君,陈可辛也总是毫不掩饰的夸吴君如是个好女人。

    虽然陈可辛在外面工作,在片场做监制、导演的时候,就像一个大将军指挥千军。但是在家里的时候,如果两个人吵架了,陈可辛就会拿出文房四宝让吴君如发泄,直到吴君如消气了他才去认错,就像一个配合表演的群众演员。

    说实话,看完二人的感情经历的时候,觉得完全不亚于任何一本言情小说。所以我们也不用太羡慕言情剧的男女主,只要遇到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吴君如老公是谁?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吴君如老公是谁的详细叙述,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吴君如老公是谁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