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头族摔伤索赔 地铁公司赔偿称“怪我咯”

    最近有一位上班族在去上班的地铁上发生了摔伤,是因为地铁的急停。所以才有了低头族摔伤索赔的事件发生。据了解,在监控中,这位“低头族”一直双手握着手机,根本没有扶扶手,所以当地铁急停时,由于惯性,这位“低头族”随着车身而摔倒了。过后该男子将地铁公司一纸诉状高上了法庭,要求索赔20余万元。

    低头族摔伤索赔
    低头族摔伤索赔

    法院的一审判决低头族摔伤索赔一事是要求地铁公司赔偿该男子11万元。但是地铁公司对此判决不服,进行了上诉,他们认为,在乘客上车,地铁停车时,广播中不停反复地强调要求乘客抓紧扶手,地铁公司方面已经尽了应尽的义务,造成了摔伤的后果完全是因为乘客自己的缘故,应该由乘客自己承担摔伤的全部责任。

    低头族摔伤索赔的事件发生后,有不少网友都表示是支持地铁公司方面的。认为乘坐地铁的人很多,可偏偏只有这位“低头族”受了伤,完全是这位“低头族”自己的原因,不应该由地铁公司承担赔偿,对此便引来了许多网友为地铁公司叫冤。

    如今手机不断的普及,低头族也相应的越来越多,近些年来,因为低头族不停玩手机而出现危险的情况屡见不鲜,许多“低头族”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就算这件事中地铁公司进行了赔偿,但仍得给我们现在越来越多的“低头族”提个醒,不要再只注意手中的手机了,自身的安全才是大事啊!希望再也不要出现类似这种低头族摔伤索赔的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