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冬野名声不好?揭宋冬野名声不好之因

    近日,网曝宋冬野吸毒被抓,“监狱风云”又添一名新成员,引起网友震惊。昨日下午,网传S姓民谣歌手吸毒被抓,网友们纷纷猜测,最终将该歌手身份锁定为曾创作并演唱《董小姐》的宋冬野,之后有媒体表示确认了这一消息。随后,宋冬野所谓的黑历史遭网友深扒,宋冬野名声不好成热搜。

    被“快男”左立翻唱而一炮而红的歌曲《董小姐》,前日遭到抄袭质疑——有网友将这首新民谣作品与韩国歌手申胜勋的《打开收音机》作对比,并提出“谁抄袭了谁”的疑问。对此,《董小姐》的原唱兼词曲作者宋冬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怒斥该网友“不懂独立音乐”兼“脑残”。

    宋冬野为什么名声不好呢?这跟他的个性是有关的。宋冬野个性有些张扬,所以受到非议,毕竟人红是非多。成名前后的宋冬野都有些爱哭。有人在微博上@他看一篇歌手许巍的采访,许巍是宋冬野称之为“照耀自己的明灯式的人物”。采访中,别人问,许巍现在听什么歌。许巍回答:我听宋冬野,他的歌特别棒。宋冬野把文章截图,发给曾经一起弹吉他写歌的铁哥们看,俩人打电话,特感慨,“大哭”。

    宋冬野名声不好
    宋冬野名声不好

    宋冬野因《董小姐》走红后,身价翻倍,经常被邀请上节目、领奖,不过,获得“鲁迅文化奖”的他却自称“没文化”,说起各种音乐榜,宋冬野更一脸不屑,“有一次某榜发来邀请函,说宋冬野去了80%能拿两个奖。我觉得我不能去,因为我讨厌某榜,跟我一起得奖的都是我讨厌的歌手,我觉得我不能混在那里面,要不太丢人了。”宋冬野透露,为这事唱片公司的老板和他吵了一顿,正想代替他去领奖时,某榜就来电话说奖项改人了。这么不羁的个性,真是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