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信单飞的原因曝光 并非个人原因

    阿信在信乐团确立5年后,于2007年3月20日选择单飞。日前有八卦媒体报道,阿信单飞的原因曝光,难不成五人乐团的利润还比不上一个主唱来得多?阿信先前是信乐团的主唱歌手。在信乐团如日中天的时候,阿信选择了单飞,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阿信单飞的原因是什么?

    阿信
    阿信

    对于阿信单飞的原因这个问题,其实存在很大的争议,也与阿信的经纪公司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最初的时候,经纪公司想捧的人只有阿信一人而已。当时组建信乐团,其实并非是真的想组建一个乐团,经纪公司最初的想法是认为一个乐团会更容易被观众所接受,这也是信乐团其他四位乐手组队的原因。

    另外,信乐团的出场费大致蛮高。他们的唱片公司认为包装一个五人的乐团的利益不如包装一个主唱的利润来得多,再者信乐团本来就是阿信唱主角后来经过协商只签下了阿信一个人,但是阿信说另外四个团员仍旧和他在幕后有合作的。

    艾回唱片副总经理严宗陵表示:“阿信因与原经纪人产生合约问题,并委托艾回协助,因而促成这次合作。

    由此可见,阿信单飞的原因并非是外界所说的阿信为了钱来单飞,只是说,这是经纪公司的安排而已,与其个人没有太大的关系。阿信单飞是因为经济约的到期,以及唱片公司的安排。

    而且单飞了对他的成长前程更好,他可以尝试更多的音乐形式,而不是单单范围在《死了都要爱》阶段。在阿信单飞后,他许多歌的风格都有改变,有了很好的尝试以及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