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公布恋情 马龙女友是谁

    奥运冠军马龙公布恋情啦!马龙,1988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乒乓球奥运冠军,现任中国乒乓男队队长。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能俘获新晋老公晋升为马龙女友的妹子,到底是谁呢?

    马龙女友叫夏露,南京姑娘。年龄不明,从来没有曝光过,据报道,马龙女友夏露是河海大学法律系毕业,还一度被传为校花,2015年初与马龙确立关系,现在南京某银行工作。然而,关于她的信息,少之又少,微博、ins账号都注销了,根本找不到。但有网友开扒出她以前经常玩ins的习惯。

    马龙女友
    马龙女友

    网友称马龙女友夏露的ins上都是晒的照片都是逛逛街、买买买、到世界各地去旅游。ins中也是各种大牌包包衣服随处可见,一水的迪奥、LV、香奈儿。可以判断马龙女友夏露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白富美14年的时候,在ins上发过一张照片,就跟马龙微博中的发过的图,背景一模一样。

    也有消息称因为马龙女友之前太高调了,在天涯和兔区上都被扒皮的特别惨。有说马龙女友夏露其实家世很普通,是银行公关,但是虚荣拜金,东西都是淘宝买的。曾做过微商、卖二手泳衣,淘宝记录什么的都被扒的一干二净,人尽皆知。

    还有的说以前马龙在浙商银行的俱乐部打球,而马龙女友夏露在浙商银行的工作,也被猜测是马龙帮忙介绍的。当然啦,爆料嘛,真真假假谁也不清楚。不过,在被扒之后,马龙女友夏露就低调了很多,注销了自己的微博,现在ins也注销了。

    和马龙的恋情也一直都是低调处理的状态。昨晚,奥运冠军马龙在微博晒出和女友的合影,称:“八年不易,我们很好!”正式公布恋情。而就在马龙公布恋情的同一天下午,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通过微博发出一份马龙女友夏露关于控告网络不实传闻的律师声明。

    声明中指出,自马龙女友夏露被媒体拍到并披露和马龙正在恋爱的新闻后,网络中就出现了许多对夏露的不实信息,诸如“自我炒作、网络约炮”等。而该信息的传播对夏露造成恶劣影响,更指出,对于这类不实传言将采取法律手段。

    据悉,夏露曾被媒体拍到和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交往甚密,从而传出和马龙正在交往的消息。而两人的绯闻被爆出后,作为马龙女友的夏露迅速成为网络热门人物,被网友及媒体知晓关注。也正因为此,在律师声明中也多次强调,有人冒用夏露名号在网络上开设账号并传播不实信息,已经对马龙以及马龙女友夏露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对此,马龙似乎坐不住了,他在自己的个人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友夏露的合影,称:“八年不易,我们很好!”正式公布恋情。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这狗粮我吃了,龙队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