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孟达去世是怎么回事?揭秘吴孟达被死亡事件

    吴孟达曾是“星爷”周星驰的御用配角,曾和星爷共同出演过多部电影,早前有传吴孟达因病去世,吴孟达去世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以来看一下吴孟达被死亡事件。

    早前,有网爆料吴孟达因被细菌感染而引致心脏衰竭入院接受治疗,期间一度传出吴孟达去世死亡了的消息,吴孟达先前因心脏衰竭住院时,曾两度传出死讯,不过所幸都只是乌龙,他出院后第一件事情便是戒烟戒酒,他坦言“尤其是烟,跟我四十几年了,十几岁开始抽,一天三包!但没办法了,一定要戒”。而好友更给他忠告,让吴孟达决定先立好遗嘱,别让未来有所遗憾。

    据香港媒体报道,62岁吴孟达上月中疑因操劳过度导致心脏发炎,期间病情恶化被送入ICU,返回香港后入院,一度传出死讯,幸最后抢救成功。现任妻子侯珊燕得知消息后,立刻飞来香港照顾丈夫,来香港两星期,待吴孟达病情稳定才飞返马来西亚,上月28日,吴孟达亲送太太到机场,在进站前相拥良久。

    至于养病期间,吴孟达更是早睡早起,这大半年来他皆在马来西亚以及香港专心休养,据悉他至少休息9个月到一年,心脏功能才能恢复到七、八成。大病初愈的吴孟达,暴瘦30磅。

    经过一番调养后,吴孟达接受某媒体访问,大病后首度现身的吴孟达,精神奕奕,状态不俗吴孟达形容此次经历为死过翻身,除了戒烟戒酒,更是立下遗嘱,而对于网上吴孟达去世的传言他实属感到无奈,既然是个乌龙,那么以后就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