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金星老师是个变性人 金星的老公是谁?

    去年金星老师因主持脱口秀节目《金星秀》而人气飙升,随后关于金星老师的新闻就层出不穷,小编也曾经到网上去搜过金星老师的新闻,再搜索的时候小编发现了很多关于金星变性的新闻,那么金星是男是女的还有金星的老公是谁?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扒一下关于金星老师的新闻。

    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在辽宁沈阳,中国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1978年加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198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1年担任《舞林大会》评委。2012年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撞火星》。2014年在《舞林争霸》中担任导师。2015年1月,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2015年3月,在《超级演说家》担任导师。

    关于金星变性,金星在自传中曾提到:“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有了性的意识。在三岁以前,我总是跟着妈妈到女澡堂洗澡。我觉得很自然,没有什么害羞的心理。到了五六岁时,妈妈让我跟父亲到男澡堂去洗澡,我却感到不自然起来。第一次进男澡堂,我特别紧张,感到男人怎么都那么丑啊!但经过一两次后,我觉得我喜欢观察男人的身体。而且,我喜欢经常到我自认为有好感的叔叔身边去泡澡。”

    1995年是金星的人生转折点,因为那一年他做了变性手术,从“他”变成了“她”。由于父母和亲人都相对开明,变性以后,家人朋友对她都很好,并没有半点态度的异样,让金星活得轻松很多。

    她从6岁起就有做女人的幻想,16岁就做好了做女人的准备,却等到28岁才做变性手术,她冷静地承认:我拼命地想先得到事业上的成功,只有先做一个成功者,社会才有可能接受她的与众不同。金星认为,她比其他的变性人幸运,但这幸运是我咬断了牙本身挣来的。如今的金星事业有很好的发展,也嫁了一个好老公。

    而关于金星的老公,据悉,金星的老公是德国的,对金星也很好生活中的他们也很恩爱,金星是男人无疑,但1995年金星变性之后,就变成了女性。金星的老公汉斯是德国人,是在飞机上结识的。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金星因为随行带着宠物狗“妞妞”,怕打扰到身边的乘客,向他礼貌致歉,两人就此聊开,谈话十分投缘,临别还留了电话号码。

    金星的老公是谁
    金星的老公是谁

    金星直截了当地告诉汉斯:这个家里,孩子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的,孩子永远比你更重要。下飞机在机场看见一群舞蹈演员来接金星,汉斯才恍悟自己邂逅的就是在欧洲声名远播的现代舞舞蹈家金星。几天以后鼓起勇气打去电话,已是寤寐思服、君子好逑了。从恋爱到结婚,在金星自己的心理上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但是组建一个家庭,需要很多慎重理智的考虑,一次次地条分缕析、约法三章,为的是给孩子一个稳定、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