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 黄宗泽有没有女朋友?

    黄宗泽胡杏儿一被网友们公认为是“最佳情侣”,只可惜俩人最终还是没能修成正果,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后网友们都纷纷替他们感到惋惜,并希望俩人复合,只可惜现在的胡杏儿已经嫁为人妻了,那么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又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黄宗泽与胡杏儿相恋多年感情稳定,黄宗泽胡杏儿一直就是大家公认的“最佳情侣”,两人还曾一度传出婚讯,直到2012年的时候俩人突然的宣布分手了,至于俩人分手原因有媒体曝出,他们之间是有小三插入才分手,小三还一度找上门跟胡杏儿谈判,胡杏儿一怒之下宣布分手。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

    关于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黄宗泽胡杏儿两人离奇地宣布分手,矛头则指向黄宗泽花心,传闻他半年内偷交3个女朋友。而他们至今只肯承认分手。据悉,两人分手的导火线是有自称小三的内地女子找上门。据悉,黄宗泽和胡杏儿连月来为小三上门一事处于冷战中,女方一直谈分手,男方坚持自己没有偷吃,所以不肯就此分手。两人协议给大家时间冷静,之后,黄宗泽便北上拍剧。受感情困扰的他一改以往谈笑风生的性格,在片场变得沉默寡言。

    胡杏儿与黄宗泽的爱情,还得从2004年说起。两人合作了一部戏《我的野蛮婆婆》,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戏有些无厘头,很欢乐。两人开始传绯闻,但那个时候胡杏儿是有个中意混血的男朋友,黄宗泽面对媒体也是矢口否认,但真实情况却不是这样的,在拍这部戏的时候,两人在三个月里传了600条短息,锲而不舍的黄宗泽终于把胡杏儿追到手。

    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恋情让观众觉得戏里戏外都很有火花。这段恋情持续7年,不时传出男方出轨,直到2012年7月,胡杏儿公开承认分手,而关于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也各持说法,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后网友纷纷替他们感到惋惜。

    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被媒体重点关注,网上关于黄宗泽的女友是谁的问题五花八门,早前黄宗泽被曝勾搭名模杨峥,即使这样恋情依旧没有结果,但是黄宗泽的恋情绯闻一直爆不断。虽然黄宗泽本人表示分手后一直是单身,但是网上关于黄宗泽的女朋友这个问题还是层出不穷,不管网上说的是否真假还是希望他快点找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