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一儿一女很幸福 吴尊老婆是谁?

    2006年,吴尊拍摄《东方茱丽叶》后正式出道。后又加入偶像组合“飞轮海”。明星的私生活一向是八卦者最爱了解的新闻,吴尊也逃不过这样的报道,随着吴尊一儿一女的公开,人们才慢慢了解吴尊老婆是何人。

    吴尊老婆叫林丽莹,父亲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其本人为吴尊的高中同学,也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2009年被爆与超人气偶像吴尊结婚。2013年10月吴尊正式宣布结婚,两人共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吴尊与女儿
    吴尊与女儿

    关于吴尊老婆林丽莹,有消息称吴尊老婆林丽莹从吴尊16岁开始陪伴在他身边一直到现在,已经有18年多了,她也是吴尊的初恋女友。自从《爸爸回来了》播出后,各个家庭的女主人引来观众注意。吴尊老婆林丽莹算是几位妈妈中最神秘的,开播以来都没有露面,令观众相当好奇。

    不管吴尊老婆林丽莹是个多么神秘的人,关于吴尊老婆林丽莹的相关报道不多,但吴尊老婆林丽莹陪吴尊度过人生中无数的高低起伏的新闻却让人对吴尊老婆增加了好感。据说吴尊老婆从吴尊澳洲的求学生活、到母亲的去世、吴尊最好的朋友的离开以及吴尊在汶莱的生意打理,一直到现在,她一直都在吴尊身后鼓励支持着。

    当吴尊刚开始进入演艺圈工作的时候,其实也曾介绍她跟几个朋友认识,但当越来越多人知道吴尊的时候,渐渐的她表示并不想暴露他们的关系,因为她是个不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人,也不知该如何去面对演艺圈很多的新闻话题。

    吴尊明白也尊重个这个决定,因为有她百分百的支持,吴尊才可以勇敢的面对人生和演艺事业中所有难题的挑战。她更时常提醒吴尊,说吴尊真是个很幸运的人,因为在这些年有那么多全然支持爱护吴尊的粉丝,“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吴尊”这句话吴尊已数不清她说了多少遍了。

    至于对吴尊老婆林丽莹的各种猜测和疑问,也不必过于纠结,因为现在他们一家子很幸福,喜欢吴尊的人也像吴尊一样尊重吴尊老婆的低调吧,默默祝福他们更加美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