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再次申请秒拒怎么回事 三方面没过关

    随着信用卡申请条件越来越高,被拒的客户也跟随提升了,有的消费者甚至第二次申请的时候也被秒拒,那么工行信用卡再次申请秒拒怎么回事呢,下面来看分析。

    1、条件不符合

    工行信用卡申请是有一定要求的,会有年龄要求、收入要求等等,如果申请人不符合办理工行信用卡的条件,那么再次申请同样是会被拒绝的。

    2、征信有问题

    信用卡本身就是依据征信作为审核依据的,如果申请人征信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一直没有恢复良好的征信,那么申请工行信用卡只会被拒绝。

    3、负债过高

    在申请工行信用卡的时候,工行会对申请人进行多方面的调查,如果发现申请人存在较高负债,说明还款能力不强,所以申请工行信用卡就会被再次拒绝。

    工行信用卡再次申请秒拒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再次申请工行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申请人满足工行信用卡的条件,并且征信良好,才有机会通过,否则再次申请工行信用卡依旧会被秒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