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丞琳说男友是可以嫁的人 杨丞琳男友是谁

    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娱乐圈女星恋爱时,气色更是莫名红润,杨丞琳大概也是被幸福滋润了吧。说起杨丞琳,有一段时间以为杨丞琳男友是罗志祥,因为两人关系好到不分你我,但随着事态发展,小猪有了自己喜欢的人,而杨丞琳男友也另有其人,这个人就是李荣浩。

    杨丞琳男友
    杨丞琳男友

    杨丞琳男友李荣浩1985年7月11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是中国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2013年9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模特》,杨丞琳男友李荣浩凭借这张专辑提名第25届金曲奖五项大奖并获得最佳新人奖,实现了从制作人到歌手的转型。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2014年11月在李荣浩发片记者会上,才首次与对方见面,在真正见到面之前,她根本不知道李荣浩是谁,只有印象自己的专辑曾收过对方写的歌《幸福果子》,当时两人虽然还有些生疏,不过那时还没成为杨丞琳男友的李荣浩在记者会上一句“我记得DEMO唱得满可爱”,在她听来格外幽默,她笑说:“可能我有抓到他的点吧!”

    另外,外界眼里的杨丞琳男友李荣浩是个木讷、不多话的,只埋头做音乐的人,但杨丞琳完全不这么认为,“他EQ非常高、不爱计较、非常幽默。”一开口男友优点说不完,至于爱人是不是个值得嫁的人?她毫不迟疑地答道:“可以啊!”语气尽是甜蜜。

    杨丞琳和李荣浩热恋1年多,近来才敢慢慢公开晒恩爱,多次被拍到小俩口带着双方家长用餐,屡次传出好事将近。而对媒体总是略带暧昧,不愿多谈的杨丞琳近日终于松口,认定男友是“可以嫁”的人选。

    这大概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的最好解释吧。未见时,女方没多大印象,男方应该更想不到有天会有“杨丞琳男友”的头衔戴在他身上,但是就是这样想不到的两个人最终在一起了,杨丞琳男友李荣浩虽然也同在娱乐圈,但为人跟杨丞琳一样低调,希望真的好事将近,祝福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