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碧婷被曝出柜 郭碧婷同性恋是真是假?

    郭碧婷,在《小时代》的南湘后为人所熟知,可能也有些观众知道是因为那则某口香糖的广告。其清纯的美女形象深深印刻在人们心里。如今,尽管郭碧婷被爆出柜,瞬间引爆娱乐热点。

    相信大家对电影《小时代》肯定比较熟悉,许多网友称那是一部口碑比较烂的电影,电影虽差,可是它却把主演给捧红了,郭碧婷就是其中的一个。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变成一个一夜爆红的女神,郭碧婷成为媒体的新宠,她的一言一行总是特受媒体关注。

    近日,郭碧婷的同性恋传闻在网络被热传,出柜女友正面照曝光,对此,郭碧婷方面并未正面回应。相关微博李易峰手滑转发后秒删,王珞丹手滑点赞,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难道郭碧婷真的出柜了吗?但是郭碧婷方面没有任何回应。郭碧婷在出柜事件前并没有什么私生活的曝光,为人十分低调,郭碧婷被曝出柜后人气并没有下滑,反而涌现出大量的“路转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