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 女神一秒变路人

    郭碧婷是因为益达广告走红的,被称为益达女孩,又在《小时代》的表演一炮而红,但网上爆出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消息。

    《小时代》刚刚火爆,并且女神郭碧婷刚刚被推出的时候,大众质疑她是否又是一个人工美女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并且郭碧婷整容的传闻也是愈演愈烈,甚至很多人已经相信郭碧婷也是一位整容美女。

    就是因为这种情况,网络上还突然出现了郭碧婷男友晒出其素颜照来证明郭碧婷没有整容,只是,这个消息却是不可考究的,毕竟,郭碧婷也没有承认男友一事。

    今年2月,郭碧婷来沪拍摄广告,当天郭碧婷哈利波特风格造型走文艺范,框镜长裙大光明马尾辫。素面朝天的郭碧婷与助理取完行李之后一起走出机场。见到旁边有一家咖啡店郭碧婷立刻化身馋猫状态速速购买几杯咖啡与好友边喝边聊直奔停车场离开,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

    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
    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

    更有甚者的是郭碧婷的素颜照堪称直接吓到路人。其实明星素颜与化妆之后堪称变脸已经是大众所能接受的了,甚至,还有明星不化妆坚决不敢出现在镜头前面,就是因为素颜就直接沦为路人了。而郭碧婷的素颜照就堪称是惊人级别的,而郭碧婷在网络上流传最广的就是素颜现身机场直接像个老太太,女神气质全无。

    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虽然一下子就澄清了整容的谣言,但郭碧婷的形象也一下子就消失了,感觉女神已经不存在了。

    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可能还是因为郭碧婷遮挡得太严密了,使得路人都没认出来,人家还以为只是防雾霾戴口罩。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不能因此说明郭碧婷素颜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