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整容? 小绵羊也走上了整容的道路

    新生代偶像张艺兴凭借帅气的外表以及呆萌的表情,在娱乐圈中成功扎根,成为90后偶像团的代表。《老九门》中饰演的二月红,让张艺兴的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近日,网络传张艺兴整容,想不到小绵羊也走上了整容的道路。

    近日,《老九门》中的二月红可谓是最博人眼球的角色了,一时间使得张艺兴的关注度大幅度提高,但是人红是非多,关于其整容的传闻又甚嚣尘上,张艺兴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也被网友扒出,那么“小绵羊”真的整容了吗?粉丝们反驳张艺兴整容传闻,称在经纪公司的辛苦训练下,张艺兴成功的减肥。

    张艺兴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歌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毕业,更在2005年获得湖南卫视《明星学院》总决赛第三名,在2012年凭借EXO组合正式出道,从照片上看,张艺兴是美男一枚哦!可是对于这样的说法,却有些网友指出,张艺兴与出道前的样貌有很大变化,因此,大胆点的人就指出:“这张艺兴该不是走上了整容路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