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欲退出娱乐圈 自称:压力太大接受不了

    日前,郑爽凭借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人气再飙升,2009年郑爽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楚雨荨”一角而爆红,此后郑爽开始接演越来越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分别有电视剧《流星雨》第二部、《凰图腾》、电影《画壁》等,但是此前有曝出郑爽欲退出娱乐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爽妹子有这样的想法呢?我们一来看一下。

    郑爽,一个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的90后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7级本科班妹子,长得真是可爱标志。2009年郑爽因主演青春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受到关注并正式出道。

    郑爽欲退出娱乐圈
    郑爽欲退出娱乐圈

    作为唯一的90后萌妹子,郑爽也有自己的烦恼。在今年郑爽参加的真人秀《旋风孝子》节目中,有一期节目郑爽突然发飙,与父亲一贯相处和谐的她竟然突然发脾气,引得爽爸频频退让仍咄咄逼人。

    之后她更低气压对父亲表示:我受压力已经够多了,你就不要说了。让爽爸神伤:咱俩怎么聊得这么沉重呢?并顺从女儿称:行,那就不聊吧,你自己慢慢懂得就好。不料郑爽不仅没有被安抚,反而告诉父亲:我比谁都懂,所以我就说我不爱做这行业,我都不适合在娱乐圈里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