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街 大庭广众秀恩爱

    随着冯绍峰和倪妮的恋情告吹后火速恋上星女郎,3月6日,倪妮也被曝出和小一岁的人气男星井柏然同居,双方随后透过经纪人爽快地承认了恋人关系。倪妮井柏然宣布公开恋情后,关于这样的恋情很多网友听了都表示不相信。近日,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街照曝光,大庭广众秀恩爱虐死单身狗。

    8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井柏然和倪妮牵手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打扮的很休闲,或许是怕路人认出两人都戴着黑超,两人穿着情侣装,看起来非常恩爱。两人还来到了一家店中坐着休息,倪妮玩着手机一旁的井柏然凑在旁边,举止十分亲密。

    3月6日,倪妮被曝出和小1岁的人气男星井柏然同居,双方随后透过经纪人爽快地承认了恋人关系。井柏然倪妮恋情曝光后,井柏然经纪人阿信、倪妮经纪人陈璞,他们感谢大家对艺人恋情的支持,希望给他们一定的空间,让他们顺利发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