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街 大庭广众秀恩爱(2)

    倪妮井柏然相识于2013年的电影《等风来》。当时倪妮和冯绍峰恋爱中,井柏然并不避嫌。此前曾对媒体多次表示喜欢倪妮、angelbaby这样的姑娘,只是“下手有点晚”,“未来找女朋友,我就要找杨颖和倪妮的综合版本。”并表示很羡慕峰倪恋。

    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街
    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街

    倪妮与井柏然属于能玩到一起、能开得起玩笑的类型,拍戏时一起打扑克,宣传期共同出现时,双方也打打闹闹,开彼此玩笑。《等风来》剧情需要,倪妮常常对井宝拳打脚踢,而在宣传时,井柏然则报之以熊抱。2013年上快乐大本营时,倪妮自称合作之前并没有注意过井柏然,然而井宝则表示早就注意到倪妮,只是以前以为她很女人,相识后才知道对方是女汉子、很二。

    井柏然倪妮曾是被认为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一对情侣,但是现在两人携手走在一起打破了这些莫须有的不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虽然两人恋情不被大众看好,甚至有很多人怀疑两人只是捆绑恋人,但是两人依旧笑对舆论,恩爱有加!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