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是真的吗 扒一扒明星的八卦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井柏然和倪妮同居,这个消息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们对此热议纷纷。自从两人的恋情曝光后,网友们对这段姐弟恋都很看好,也很关注两人。如今又消息称两人已经同居,大家都很祝福他们,那么井柏然和倪妮同居是真的吗?

    之前井柏然和倪妮的约会照片在网上曝光,另外有狗仔拍到倪妮在深夜来到井柏然家。据了解,当天井柏然在凌晨才提着两大袋东西回到小区,深夜时分,结束工作的倪妮坐车来到了井柏然的小区,并十分娴熟地刷卡进入。随后,倪妮直接刷卡进入了井柏然居住的四单元,第二天一早才离开。而在第二天晚上,倪妮再次来到了井柏然家。那么井柏然和倪妮同居是真的吗?

    最近,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终于回归,井柏然再次加盟了这一季的节目。但是没想到的是井柏然居然在第一集节目中就给大家撒了狗粮,在节目中公然吻别倪妮,可以说非常甜蜜了。据了解,井柏然在出发前往录节目之前,与房间里的女士道了别并走向门口与她吻别,女孩露出半个脸后,大家发现正是井柏然的女友倪妮,从这里看出两人已经很有可能同居了。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是真的吗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是真的吗

    在《花儿与少年3》中,井柏然透露这是自己刚装修好的新家,大家都纷纷怀疑这是两人的新居,看来两人的好事将近,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井柏然和倪妮同居是真的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