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现身一直播 直播画技堪称惊艳

    张艺兴饰演《老九门》中的二月红收到了观众的好评,演技也在不断的提升。今年可谓是张艺兴霸屏年,影视歌全面开挂,成了热搜榜的常客。近日,张艺兴现身一直播,直播画技堪称惊艳啊!

    9月1日晚,张艺兴现身一直播,参与由一直播与芭莎慈善联合发起的公益直播活动#画出生命线#,由参与者手绘救护车,呼吁更多社会人士筹集善款转化为真实救护车。二爷首次直播,画技堪称惊艳。

    张艺兴现身一直播
    张艺兴现身一直播

    张艺兴不仅是新生演员中的实力担当,张艺兴画技也毫不逊色。一直播的画面中,二爷专注于笔下,身穿藏青色V领开衫锁骨深陷,wuli二爷表示“希望大家量力而行。”在中国有592个国家级的贫困县,这些地区的卫生院求医就诊都非常困难,而张艺兴此次直播所有收益都将转化为真实的救护车,用于改善偏远地区的救护支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