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艳照曝光 走红经历非常心酸令人佩服

    此前,陈冠希在微博上骂林志玲是婊子,两人瞬间就成为了网友的热议,有人支持陈冠希,当然也有人支持林志玲。有的人就觉得林志玲其实一个表里不一的人,城府很深所以不喜欢她。一时间一直形象很好的志玲姐姐,丑闻也频频传出。

    林志玲艳照
    林志玲艳照

    林志玲是出生于台湾地区台北市的着名模特,主持人、女演员,歌手。以甜美清丽的外貌、174厘米身高及姣好身材成为台湾社会瞩目的焦点。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而因她窜红历程所造成的社会重大改变,台湾学者亦称为“林志玲现象”。

    但是在早前有林志玲艳照流出,照片中林志玲半裸上身,只围了彩色披肩,下半身也只穿了黑色三角安全裤,姿势引人遐想。一张白色上衣露出D奶,一手拨弄头发,性感妖媚,还有侧身镜头,,和她现在清纯甜美形象,简直无法联想。这是她2004年,她还没爆红时拍的性感写真影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