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素颜照被曝光 网友直言比凤姐还丑

    早前,王宝强离婚的这件事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王宝强称“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的关系,因此提出离婚”,消息一出迅速就成为热搜,马蓉和宋喆也迅速遭到了网友的指责,马蓉更是被网友骂得无地自容。日前,有网友曝出马蓉的素颜照,颜值连路人都比不上,堪比凤姐。

    马蓉素颜照
    马蓉素颜照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2009年结婚,婚后育有1子1女,2016年8月14日凌晨宣布离婚,震惊娱乐圈,女方过去的事迹也一一被挖出,包括他曾透露老婆在大学时是校花有很多人追求,“情敌很多都比我有钱”,不过日前的她被挖出了‘素颜照’,和平时自拍照有些差距的外貌,吓傻不少人,更有网友直言“比凤姐还丑”。

    王宝强与马蓉是在2007年的一场活动相识,当时他已是小有名气的演员,老婆则是尚未毕业的大学生,2011年接受《非常静距离》节目专访时,透露2人第一次见面“一直不敢正眼看人家,心跳得厉害”,爱妻在他心中就是最美的,他也曾说过马蓉在校就是校花。

    但在日前,马蓉被挖出素颜模样,双眼无神、脸型有些圆润的模样,和她平时上传的自拍照有些差距,让不少网友看了吃惊,更有人酸她:“长这样,怎么好意思出轨?”事实上,马蓉大学的同班同学透露,马蓉的是新闻传播学院,当时播音班好看的女生满多的,“她也不算是校花”,至于在校期间的感情状态,同学不愿多谈,仅表示女生间本来就有很多八卦,“我们知道的,都是她一些不是特别好的八卦”,至于具体的事项,同学没有特别提起,但提到婚变这件事,同学表示“她发生这样的事也不奇怪”。

    看完这些照片小编都觉自己的眼睛被辣到了,也难怪凤姐在看完照片后,说还“真不如我哎”,不明白“宝宝为什么会看上她”。同时凤姐更表示”宝宝我爱你“!真是搞笑的娱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