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治廷疑默认恋情 遭逼问后默认恋情

    李治廷自从和范冰冰合作电影《一夜惊喜》后,就频频被传出与范冰冰假戏真做传出恋情,但两个人始终没有对这一传闻做出回应。后来范冰冰与李晨承认恋情后,这一传闻便不了了之了。最近在《姐姐好饿》上,被问到和范冰冰恋情,李治廷疑默认恋情。

    《姐姐好饿》又更新了,小S果然是个聪明人,知道社会公众想要看到什么烟的新闻,这次虽然请的明星级别不够黄渤那么大,也能搞出个不小的新闻,这次请的是李治廷,按说也没有什么大料。不过小S和李治廷的两段简短对话,让观众眼前一亮。

    李治廷日前上《姐姐好饿》时,小S突问:“听说采访你不能提到一个女明星的名字,不然他会马上被经纪人拉走”,李治廷说可以提,小S还故意问是“李冰冰”?他大方说不是,是“范”,但还是故意讲出“范玮琪”当挡箭牌。小S接着问两人是不是有交往过?他一脸娇羞回应:“不要那么直接”,似默认昔日恋情。他这也算是首次承认和范冰冰交往过了,但两个人有缘无份,最终分手后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了。

    李治廷疑默认恋情
    李治廷疑默认恋情

    虽然有些隐晦,但明白人都看得出他们在暗示范冰冰和李治廷曾经有过一段情。这段感情是发生在两年之前,但是范冰冰还没有大黑牛李晨。按年龄来说,范冰冰比李治廷年长6岁,可是二人的却有毫无违和的cp感。

    其实,李治廷和范冰冰因合作《一夜惊喜》和《武媚娘》后就被传出假戏真做,但是随着范冰冰晒与李晨合影,大方认爱,李治廷与范冰冰这段“扑朔迷离”的绯闻爱情也就无疾而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