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昊然恋情疑曝光 到底耿耿余淮还是宋哥和刘星阳呢?

    因出演《北京爱情故事》电影而被大家熟知的刘昊然早前被曝谈恋爱了疑恋情曝光,不过恋爱对象并不是欧阳娜娜,“国民初恋”CP粉的心已碎成渣,昊然哥哥谈恋爱对像不是娜娜妹妹这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刘昊然恋情大公开。

    某日晚上,刘昊然现身电影学院小巷,身边竟然多了一位姑娘,两人在校园漫步。姑娘的身高体形都颇似欧阳娜娜,此人是在《甄嬛传》中饰演淳贵人的谭松韵。当天,刘昊然和谭松韵二人乘车一路疾驰之后,同回小区一同进入了单元楼中。二人回到家中半小时后,再次一同出门驱车来到酒店入住。据调查,此前的小区房正是谭松韵的闺房。

    据悉,刘昊然生于1997年,谭松韵生于1990年,两人相差7岁,两人刚刚合作了网剧《最好的我们》。据了解,两个人的感情早就露出端倪,合照的肢体接触很亲密,同时还佩戴了情侣手链,只是大家都把关注点放在欧阳娜娜的身上,往往就忽略了本来的真相。刘昊然因与谭松韵刘昊然合作《最好的我们》,随后传出姐弟恋,但双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据传,欧阳娜娜也曾经试镜网剧《最好的我们》,不过最后却没能入选。不少站队欧阳娜娜刘昊然CP的网友们都表示十分失望,也十分不解,而欧阳娜娜也为这样的微博点赞,似乎表达了没能出演非常失望的遗憾之情。

    刘昊然恋情
    刘昊然恋情

    不过这对“姐弟恋”的绯闻在不久之后就被澄清了,谭松韵参加综艺节目时首度回应绯闻,称自己还是单身,之前没有正面回应,是认为人言可畏,害怕被指炒作,因为“不管自己说什么都不对”。她还透露,由于这段绯闻,自己与刘昊然的好友关系也变得疏离和尴尬,此次澄清,希望能与对方解开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