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撞脸杨洋 杨洋和易烊千玺傻傻分不清

    在当今这个娱乐圈里是“小鲜肉”盛行的时代,很多90后、00后新生代受到追捧,当然也是因为他们的颜值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些“小鲜肉”里的杨洋与易烊千玺,小编听说易烊千玺撞脸杨洋了,那么我们今天来看看他们到底有多像。

    杨洋,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贾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

    易烊千玺撞脸杨洋
    易烊千玺撞脸杨洋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舞者、演员,华语演唱组合TFBOYS成员。2013年1月,易烊千玺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梦想摩天楼》。6月,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获邀加入TF家族。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

    这么一看的确挺像的不认真看还真是杨洋、易烊千玺傻傻分不清,相似度80%怪不得有人会认错,完了小编的脸盲症又治不好了,不过虽然他们长得很像但仔细看的话还是很容易分清的。

    所以只要细心看就可以分清他们了,杨洋和易烊千玺两个都是高颜值的帅哥,一个舞蹈好一个演技棒,听说他们还合作演电视剧了,希望你们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两个都越来越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