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北京成人“奶妈” 向客户提供服务令人鄙视(2)

    论坛只收会员,至尊级别的都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他们经常包养奶妈,且新奶妈入群,可以优先预约。奶妈如何包养?客户包奶妈很常见,分为纯(吃奶)与不纯(提供性服务)。一般的价格是,包夜纯的2000元,不纯4000元;包周纯的10000元,不纯15000元,包月纯40000元,不纯50000元。

    论坛包奶妈是一种高消费,群里都是至尊以上级别才有能力,现在包奶妈旅游已经成时尚了。

    在她们看来奶水是给孩子吃的最好的粮食,现在给客户吃,价格就得高。奶妈长的能做一年,不好的话,也就两三个月,就断奶了。为能有充足的奶水,多接单子,平时特别注意饮食、休息等。

    为能多挣钱,有些奶妈的孩子只喂了一次奶,其余用来多接几单生意。奶妈规定“奶油”吃奶前,必须得先付钱,“90%以上奶妈都是先收钱。”

    一般情况下,通过网站中介介绍的活儿,对方一般要提成20%。该论坛醒目位置上,挂着一个奶妈招聘帖子,“长期招收奶妈,不收取任何费用。”该论坛提供的服务是,协助奶妈寻找合适雇主,并为奶妈与雇主之间提供担保交易,而这一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一名论坛管理员表示,他们确实会向奶妈们抽成,而论坛的另一项重要收入来源,就是向“奶油”们收取的会员费。

    据统计,该论坛注册会员超4000人,即使按照最低的每人100元会费计算,此项收入就达40万元。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