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被指炒作 唐嫣工作室怒了直接告上法庭

    14日,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文:“深度开八傻白甜唐嫣为何一出作品必有绯闻,一出绯闻必被对方打脸。对此,唐嫣工作室发文要求其删除该微博,并公开道歉,否则将上法庭。此后,“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表示“随时奉陪”。

    唐嫣被指炒作
    唐嫣被指炒作

    晚上11点左右,唐嫣工作室在微博发出声明称,希望“关八”立刻删除相关视频,并要求对方在一小时内公开道歉,否则将法庭见。

    小时后,“关八”也在微信公众号上回应称,“像这般直接发微博要删节目的还是头一遭遇到,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关八做过不知道多少关于四旦双冰乃至更大牌的艺人主题的娱乐评论节目,比这更加直接尖锐的批评讽刺俯仰即是,别人家的团队、经纪人甚至艺人本人看到节目之后大都表示接受指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彼此依旧保持良好关系。”

    而对于唐嫣工作室主张用法律途径解决争议,“关八”也表示不会删除相关视频,且随时接受用法律途径解决争议。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