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十大不可思议的“灵魂转世”实验

    人类历史上许多科学家曾经尝试证实人们最敏感的一项话题——人们死亡之后生命是否会延续?或者说通过某种方法是否会实现人体重生?这是让人最感兴趣和产生好奇心的科学实验,科学家们试图通过这些研究实验最终证实人类死亡之后能够重生的证据。以下是近代历史上研究人员进行的十大令人惊奇的人体重生实验:

    斯科勒——超自然现象实验

    1993年,4位通灵研究人员和观测员在英国纽佛克郡斯科勒村庄进行了一系列科学实验,在实验进行的5年里,他们共完成了500项科学实验。

    十大灵魂转世实验
    十大灵魂转世实验

    实验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些物体可以被物化、灯光舞蹈的现象,发光球体“狡猾”地在房间里漂浮游荡。

    此外,研究人员还将拍摄的图像保存在不透光的胶片盒子中,在实验中所捕捉到的一些神秘声音录制在录音带中。

    据悉,美国、爱尔兰和西班牙的科学家重复了这项科学实验,在美国,来自美国宇航局、思维科学研究所和斯坦福大学的科学家也参与了斯科勒实验。

    令人感兴趣的事实:专业魔术师詹姆斯-韦伯斯特(JamesWebster)拥有40年的超自然现象调查研究经历,他得出了以下结论——我在超自然现象中未曾发现任何欺骗行为,在我的眼里欺骗行为是不可行的,这是因为我能够观测通灵现象的类型和这些现象发生的状况条件。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