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十大不可思议的“灵魂转世”实验(8)

    波辛格称,戴上上帝头盔后,志愿者受磁场刺激可感受到一些濒临死亡的感受,比如:看到明亮的光线,出现上帝和看到死亡的家属等。这项研究完成之后引起了社会和科学界的高度关注,无神论者理查德-达金斯(RichardDawkins)以提供无神论观点而闻名,他对波辛格的这项研究持批判观点,他主动要求复制波辛格的这项研究实验。

    实验完成之后,达金斯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感到非常失望,他并未体验到与宇宙或其他一些精神感觉的交流和沟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由另一位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濒临死亡的体验实验也未能模拟实现波辛格“上帝头盔”实验的结果。

    令人感兴趣的事实:至少80%的实验参与者在房间内进行了这样的实验,实验结果显示,参与者在自己存在的房间里能够感觉到其他神秘人物的存在。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