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子豪车互撞立案:钱才是罪魁涡首

    父子豪车互撞立案,网友纷纷热议,钱能够买来幸福吗?答案是不能的。钱能买很多东西,但是却不能买来幸福。钱是万能的?不在是这样的,幸福是不能够用钱来衡量的。

    股城网报道,日前马鞍山市发生一起奔驰车和宝马车相互追逐、相撞事件。肇事车主杨某及其儿子,当天因家庭纠纷引发矛盾,儿子驾宝马车离开后,杨某立即驾驶奔驰车随后追赶,在路上相互撞击、追逐。马鞍山警方正式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杨某父子立案调查。幸福,光有钱不行。

    这两父子,感觉在玩迷藏,把公共场所当自己家,而且还有这么大的停车场,太有钱了。但是,有些自私,而且素质有待提高。还好大多车辆暂停中,不然这一精彩的演出会惹出多大的麻烦,难以想象。希望两父子在派出所好好反省。

    网友热议“大街上教育孩子,万一撞了人,这俩货就是故意杀人了。”“钱多了烧的慌……中国梦在哪里…”“虎毒不食子,这么大的恨哪里引起的?都去看宝马奔驰去了,报道挖重点啊。”

    父子豪车互撞立案
    父子豪车互撞立案

    昨天下午,记者从马鞍山警方了解到,此前警方已经将事发时的视频监控等作了证据固定。对于父子二人身份,此前已被当地网友人肉出来,父亲姓杨,在马鞍山经商。事发缘由,还是因为家庭纠纷。

    事发当日,父子二人驾驶豪车在路口对撞,除了两辆豪车受损严重外,并无造成其他损害。对此,警方表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是行为罪,只要是有行为,不管是否造成严重后果都构成该罪。事实上,当时两车较劲时,有数辆出租车紧急避让。同时对过路市民的人身安全也造成危害。另外,双方都存在主观故意,由此二人被警方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进行调查。“就视频监控等情况来看,证据较为确凿。”另外,警方介绍,此前一直未现身的杨某儿子也已经到案。据了解,近期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对二人实施强制措施,“比如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