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满月女婴被弃脸爬满蚂蚁 可怜的娃你投错胎了吗?

    未满月女婴被弃,不是吧!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快点回来认领你们的宝贝吧!女婴被弃时,脸爬满蚂蚁。太坏了这蚂蚁,难道就不知道这婴儿的惨还加一把!

    未满月女婴被弃
    未满月女婴被弃

    股城网报道,21日,管城区南曹乡卫生院附近发现一名女婴,宝宝尚未满月,面部爬满蚂蚁。经检查孩子除了脸上的伤痕,没有外伤,没有其他肢体残疾。宝宝现由儿童福利院收养,警方正征集线索找寻女婴父母,如果你认识他们,请致电0371-66712930。

    遭遗弃的女婴的命运引来众多微博网友关注和转发,在对女婴表达关爱和同情的同时,网友们对女婴父母遗弃亲生骨肉的做法同声愤慨。

    网友热议“我不知道是不是父母狠心,我更愿意相信她的父母是有苦衷的,只是,如果没有准备好就不要把她带到这个世界受罪”“中国传统的传宗接代观念根深蒂固,还是普及生男生女知识好一些,可以避免这样的悲剧”“即然要这样对待她,又何必让她来到这个世界?”“狠心的爸爸妈妈!既然不要干嘛选择让人家出生,既然生下来了就得担起为人父母的责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