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星人小三每年嘿咻四次 现在的官员口味都弱爆了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竟然会有外星人小三,闻所未闻啊!这是真的么?现年53岁的英国工党议员西蒙·帕克斯近日语出惊人,称自己与外星人小三偷情,每年嘿咻四次,并且生下一个私生子“扎尔卡”。现在的人啊,口味越来越重了,官员都弱爆了,人类小三算得了什么?

    外星人小三
    外星人小三

    虽然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声称自己见证外星人造访地球,甚至与自己发生接触,但是大多数学者专家相信,人类与外星人所谓不同程度的接触,其实都是心理作用……

    据《赫芬顿邮报》等6月20日报道,现年53岁的英国工党议员西蒙·帕克斯近日语出惊人,他在电视纪录片中自曝自己与一位名叫“猫女王”的“外星人小三”偷情,并且生下一个私生子“扎尔卡”。令帕克斯尴尬的是,当妻子获悉他与外星人的风流韵事之后,他们的婚姻顿时岌岌可危。然而帕克斯却坚信自己没有过错。更离谱的是,帕克斯声称自己生母是一个身高274厘米、只有8根手指头的“绿皮肤外星人”!

    帕克斯是名驾校教练和维修工,与妻子结婚多年,育有3个子女。据帕克斯描述,外星人长相与人类相似,比如他们的面孔像风筝一样,眼睛很大,鼻子上有小孔,嘴巴上有裂缝。帕克斯表示:“每次我们都会手牵手,当我告诉她‘我准备好了’之后,她就会用我不懂的科技把我们送到环绕地球的UFO上共赴巫山。”据称他们一年幽会4次。

    汉高祖母亲梦到与龙交媾,遂有身孕;汉文帝母亦是梦到龙盘身;汉武帝母则是梦到太阳入怀,后有孕等等。原来很多古代帝王都是外星人的私生子,故称天子。现在明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