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星人小三每年嘿咻四次 现在的官员口味都弱爆了(2)

    外星人小三
    外星人小三

    当帕克斯婚外恋情败露后,他却觉得自己的偷情对象不是人类,不能用世俗标准去衡量,所以无所谓。他辩解道:“这事被我老婆发现了,她非常不高兴这是肯定的。但这不是人类层面的事,所以我不觉得做错了什么。”

    另外,帕克斯自曝当自己还是婴儿时,一个绿色外星人出现在他的婴儿床旁,伸出两根绿色的、像棍子一样的手指,将他抱出了婴儿床。当帕克斯直视对方的眼睛时,这名外星人却将讯息直送他的脑内:“我是你真正的、更重要的妈妈”。

    事实上,帕克斯不是唯一声称自己接触过外星人的异类。英国一个名叫“反常心理管理与接触者热线”的民间组织于去年开通了“外星人热线”,专门为那些自称被外星人绑架的民众提供咨询与心理援助。他们受理过的案件包括现年49岁的家庭主妇香奈尔,她称自己是全英国被外星人绑架最多次数的人。另外还有52岁的玛琳,她称自己不仅被外星人绑架过上百次,还被在体内植入一种莫名装置,而自己的DNA也因此被窜改。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