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哥伸手接住坠楼女童 正能量光速传递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图!快递哥伸手接住坠楼女童,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一直很信赖的顺丰,果然员工也很靠谱,正能量在民间。顺丰这次做了好大的广告啊,顺丰花一个亿都买不到这个广告效果!

    快递哥伸手接住坠楼女童
    快递哥伸手接住坠楼女童

    顾不得个人安危,徒手接住楼上掉下来的孩子,这次,浙江宁海8位快递小伙哥递送的是生命。他们说,没什么伟大的动机,就是本能。他们是:李顺辉、杨文求、娄国兵、姚腾飞、葛伟国、谢明、卢新宇、刘明俊。记住他们,向他们致敬!

    20日11时许,随父母租住在浙江宁海县桃源街道隔水洋村的2岁半女童琪琪突然从五楼坠下,楼下5名“快递哥”及时发现并同时伸手将其接住,小女孩安然无恙,两名快递员受伤。一段监控录像记录下了这惊心动魄的一瞬间。

    据顺丰速运宁海分公司主管李顺辉介绍,当时他正在工作,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小女孩哭声,跑出去后,他看见一个小女孩双腿朝外坐在对面一幢楼五楼的窗台上。随即,李顺辉喊出公司其余几名员工,大家一边安抚小女孩情绪,一边商量如何搭救她。很快,小女孩的鞋子掉了下来,紧接着小女孩也从5楼快速坠落下来,5名快递员迅速伸出胳膊徒手将小女孩接住。小女孩安然无恙,只是眼角有些擦伤。

    看多了贪官污吏,城管大哥、校长大人的报道,思维渐已疲劳,今天看到这样的事迹,顿觉神清气爽!正能量光速传递!递公司和地方政府都应该给予表彰。相比于包养情妇的局长、猥亵幼童的校长们,朴实的人民劳动者总能带给我们感动,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道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