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哥欢快短信曝光 你收到快递哥的欢乐短信了吗?

    【快递哥欢快短信】快递哥?欢快短信曝光?这是怎么回事?快递人员欢乐多阿!快递哥欢快短信曝光,让我们这些等待网购送达的同志们除了货品的惊喜还多了一份额外的愉悦,快递哥欢快短信曝光的太好了,使得让我们感觉生活都能充满阳光!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网友感叹:“生活无论怎样就是要有一颗快乐的心”。快递哥欢快短信曝光引起了许多的热议。

    快递哥欢快短信
    快递哥欢快短信

    “麻烦有空像一只小鹿一样欢快地跑过去”“麻烦像一只小兔子蹦蹦跳跳开开心心过去”“像一只小蜗牛一样背着阳光优哉游哉好温暖地过去拿一下”下一条的快递信息似乎就没有那么欢快了,“快递放在物业请自己去拿一下”。送快递的同志怎么了,以往的欢乐哪里去了,这让我们不禁为他担了会儿心呢。

    网购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蜗牛兔子和小鹿才是网购族真身,快递哥欢快短信曝光,现在可是真有归属感了!

    网友热议:

    jfufjhfuyrf:每天那么辛苦的快递哥都这么欢快,我们还有理由不快乐吗?这个快递哥太欢乐了。

    jfufhyurf:我很好奇,接受这封短信的人是“WHO”

    kffjrfurf:要是这些短信都是发给一个人的呢?快递小哥以为客人会马上来物业取,结果一直没有人来,就算是蜗牛爬也该爬到,可是客人依旧没有拿走快递。哥最后怒了。

    cjhfufhryr:值得在快递行业推广的话术,这样的交流,多亲切!

    kjfgtu8ftntfyurf:好萌~为什么我遇到的快递哥都不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