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员遭驾校教练强吻 猥琐教练狡辩称不小心碰到

    【女学员遭驾校教练强吻】22岁女孩黄俊雅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在长沙河西某驾校跟着教练周某学车,学了这么长时间一直风平浪静并没有发生什么事但是却在6月4日这天,黄俊雅在场外练习时教练将车开去了一条没有人的小路,并且威胁黄俊雅这次考试一定要过不然就要咬她,说完还扑上去强吻了黄俊雅。

    女学员遭驾校教练强吻
    女学员遭驾校教练强吻

    事发后第二天黄俊雅将这件事情告诉了自己的男朋友,并且和男友一同前往驾校讨说法,但是周某却不承认自己强吻了黄俊雅,称只是当时车坏了检查线路的时候抬头不小心碰到了黄俊雅的嘴唇。这么牵强的理由真是很难让人相信。

    黄俊雅向校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能够严惩教练周某。二是赔偿精神损失费。三是不想在这所驾校继续学车,要求退还学费。经过协商,黄俊雅与驾校没能达成一致。为了调查取证公平公正,双方来到了长沙望岳派出所报案。但是却因没有证据警方无法立案。

    黄俊雅向校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能够严惩教练周某。二是赔偿精神损失费。三是不想在这所驾校继续学车,要求退还学费。对于黄俊雅提出的三点要求,驾校陈校长表示,因为警方没有立案,所以无法开除教练周某。“我们(驾校与教练员)是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其次,因为没有证据,所以无法赔偿黄俊雅的精神损失费。第三,“她(黄俊雅)已经学到最后一个项目了,马上就可以拿证了,现在离开再重新学习会有点可惜。”

    陈校长提出,可以帮黄俊雅更换教练,或调到驾校别的校区去学习。“只要她在学车上有要求,学校都尽可能的满足。”6月8日,记者联系教练周某,电话中,周某称自己已将所有问题反映给校方,便挂断了电话。【股城网: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