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星向奥巴马投毒 理由竟是如此惊人!

    【美国女星向奥巴马投毒】美国女星向奥巴马投毒?为何投毒?日前,美国女演员珊侬·理查德森涉嫌向奥巴马投毒而被逮捕,曾出演《行尸走肉》。美国女星向奥巴马投毒,其实是想暗害丈夫?

    美国女星向奥巴马投毒
    美国女星向奥巴马投毒

    日前,美国一名怀孕女演员7日被控向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和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投送内有蓖麻毒素的信件。得克萨斯人香农-理查森7日遭警方逮捕,当天晚些时候出庭。

    外国人不仅开放还胆大包天竟想毒害总统。她最初谎称是丈夫寄的毒信,随后承认是自己寄信,但是被丈夫强迫的。但其丈夫否认对毒信事件知情,称夏伦想与其离婚,故意误导调查人员。如果罪名成立,香农可能面临10年监禁。在美国谋杀总统才判十年,网友感叹幸亏这货不是天朝的,不然估计全家都要人间蒸发了。

    美国投毒案的三点启示:

    1、女演员毒杀总统,是个案,但背后凸显制度的弊端。三权分立制度理应废除,建设和谐社会已经迫在眉睫。

    2、女演员毒杀的是总统,波士顿炸死的是平民,体制之殇,无人能免。

    3、联系911劫机案、波士顿爆炸案、女演员投毒案,“以人为本”还任重道远。

    美国检察机构发言人戴维琳-沃尔斯顿证实,检方指控香农上个月向奥巴马、布隆伯格和一家支持控枪的团体投送“毒信”,附有威胁控枪支持者的信函。她说,如果罪名成立,香农可能面临10年监禁。

    据美国媒体报道,香农·理查森是一位狂热的枪械持有者。她在给奥巴马的信中写道:“在拿走我的枪之前,你们必须要杀死我和我的家人,任何想要我家来收枪的人都会在脸上挨一枪,持有武器是美国宪法和上帝赋予我的权利,我会一直行使这项权利,至死方休。”

    香农35岁,有5名子女,第6名孩子的预产期为今年10月。她的个人简历显示,她在《吸血鬼日记》和《行尸走肉》等电视剧和一些电影中饰演过一些小角色。

    调查人员告诉美联社记者,香农几天前报警,声称她的丈夫纳撒尼尔-理查森行为可疑,可能涉嫌“毒信”事件。据媒体报道,她的丈夫提出离婚,但香农理查森希望暗害他。

    说到蓖麻毒素,其实历史上曾有利用蓖麻毒素暗杀的先例。1978年,逃往西方的保加利亚诗人、作家乔治·马可夫在英国一个巴士站等巴士时,他的大腿被一名男子的雨伞刺中。当晚他出现了发高烧的现象,被送医院后三天后死亡。法医在他的腿上发现了一粒金属小珠,上面有微量的蓖麻毒素。这也是当年沸沸扬扬的“雨伞谋杀”事件。

    股城网严正声明:未经允许不准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