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华理工大学弃婴:没准备好为何不打掉却生下来丢弃?

    【东华理工大学弃婴】东华理工大学弃婴,弃婴,拿什么拯救你啊!东华理工大学弃婴,实在是令人感到心痛?为何大学生了还如此没头脑?既然没准备好为何不打掉却生下来丢弃?这样的人简直是没良心不道德。东华理工大学弃婴,自己身上丢下来的一块肉,也能够狠心丢弃,实在令人难以想象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既然把生命带来这个世界,那么就请付出爱和责任好吗?不要再发生这样丢弃婴儿的事件了好吗?

    东华理工大学弃婴
    东华理工大学弃婴

    最近高校有点“忙”。今晨,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西区一栋女生宿舍卫生间发现一名男婴。男婴被发现时,放在卫生间的窗台上。

    记者刚刚与该校宣传部证实,该名男婴的母亲为为该校某学院大三学生。目前,学校正在和该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并对孩子实行最好的医护工作。

    大部分网友对此事表宽容态度,在微博上对“东理宝宝”表示祝福,并争相为孩子取名,充满浓浓的爱意。

    网友热议:

    大头超人salzig:宝宝这么可爱还真忍心!那妹纸要被喷了。

    jfyghg:谁的生命不是命,既然都知道自己怀孕,既然决定生下来,为什么不能大胆的去承担?

    jgjhgh:这大学都白上了,这都什么人?如此没有一点责任心的。

    jhgh:简直太可恶了。这一对情侣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如此没有责任心。简直太可恨了。

    心墙1975:既然是大学生,还范这样低级的错误,说明素质问题,慌唐!

    特-别爱:又是一对不负责的情侣,如果你没有准备好,就请不要把他生下来。

    jfuyfytf:婚前性行为,未婚先孕,都该处理好。不要发生意外令自己无法承受。

    hghygh:责任二字也是我们成长过程中最重的两个汉字!愿大家都能负责任。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