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梦游跳楼:太恐怖惊悚!犹如被鬼附身

    【大学生梦游跳楼】大学生梦游跳楼,梦游简直太可怕了。太恐怖!太惊悚了!犹如被鬼附身。

    大学生梦游跳楼
    大学生梦游跳楼

    校内管得了梦游吗?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跳楼?大学生梦游跳楼,大学生梦游跳楼是否又与压力有关?梦游也能致人死亡,做人也好不安全啊!大学生梦游跳楼引发网友热议。

    梦游纵身一跃

    近日,网络中出现一段疑似大学生梦游中跳楼身亡的片段。关于学生梦游跳楼的事情时有发生,而这一段监控摄像拍摄下来的真实的梦游跳楼视频,更让我们坚信了大学生梦游跳楼的真实性。这段梦游跳楼视频中,凌晨的寝室楼静悄悄的,一名男子从宿舍门怕出来,然后往阳台上一翻,纵身一跃就跳下去了,跳下去后男生身亡了,相当的惊恐而且还相当的诡异。

    大学生梦游跳楼视频:

     

    网友“一封自己的来信”说:“刚看了一个大学生梦游跳楼身亡,话说我已经梦过三次游了,可是自己都不知道。难道我身体里藏着另一个人,保佑我不会梦游了……啊门”

    网友“不放纵不迁就”说:“前天看报纸说是有一个大学生梦游从三楼跳了下来,我和爱人只是看了一眼也就过去。当天晚上我爱人穿得整整齐齐睡的觉,第二天起床,他发现自己的睡裤只穿了一条腿,而且脱掉的那只裤腿居然是从里面向外翻出来,这个夜晚究竟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谈笑间觉得那名大学生梦游跳楼也太可以理解了。”

    梦话与梦游是产生的原因:

    梦话(sleeptalking)也译为梦呓,是指睡眠中说话的现象。梦话的原因,迄今尚不能确知。

    梦游(sleepwalking)是睡眠中自行下床行动,而后再回床继续睡眠的怪异现象。这现象虽称为梦游,但事实上与作梦无关。因为,根据脑波图的记录,梦游时患者的脑波,正显示在睡眠的阶段3与阶段4;显示正值沉睡的阶段。沉眠阶段是不会作梦的,因此,本词应称“睡中行走”较为符合事实。

    梦游者多为儿童,年龄多在6-12岁之间。梦游并非严重病态,也与情绪困扰无关,多数到成年后不医而愈。梦游者下床后的行动期间,仍在沉睡状态,睡醒后对自己夜间的行动,一无所知。

    梦游的奇怪现象是,当事人可在行动中从事很复杂的活动,会开门上街,会拿取器具,会躲避障碍物,而不致碰撞受伤。活动结束后,再自行回到床上,继续睡眠。

    几年前,台北师范大学有个住宿舍的男生,夜间梦游,居然在双人床上拆下天花板上的灯罩,未曾跌落床下受伤。家中如有梦游儿童,不必过于担心,只要注意家中安全,夜间谨慎关锁门户即可。

    至于梦游的原因,至今尚无法确知。惟据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梦游者的家庭成员中,也往往还有其他人也会梦游。因此,梦游可能与遗传有关。曾有一个案例,一家人假期团聚,晚上分宿各房间各自的床上,第二天早晨发现全家人都睡在客厅里,而均无所知。

    预防保健:

    1.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日常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和高度的紧张状态,注意早睡早起,锻炼身体,使睡眠节律调整到最佳状态。

    2.注意睡眠环境的控制

    睡前关好门窗,收藏好各种危险物品,以免梦游发作时外出走失,或引起伤害自己及他人的事件。

    3.注意保护性医疗制度

    不在孩子面前谈论其病情的严重性及其梦游经过,以免增加患儿的紧张、焦虑及恐惧情绪。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