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歆艺杨树鹏 网友:我又相信爱情了!

    【张歆艺杨树鹏】张歆艺杨树鹏,半年前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分手,9月初张歆艺曾回忆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近日更有传闻杨树鹏已准备好婚戒打算向张歆艺求婚。那就祝福他们幸福吧!

    张歆艺
    张歆艺

    5月22日15:45,微博名为“AI宝鸡”的网友发表博文:演员张歆艺在宝鸡领证啦!和我领证的是一个地方。我在:经二路。另外,“kICAZ媴慲_爱歆529”微博网友也曝光了一张张歆艺和杨树鹏身穿休闲服对视热聊的照片,并附注文字“老张,祝你幸福。522要二,更要爱。@张歆艺”。据记者了解,文中说称的“经二路”是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杨树鹏是陕西宝鸡人,1970年,满族。在当导演前,杨树鹏早年还曾做过消防员的工作,后来在四川美术学院进修。

    为此记者连线张歆艺经纪人勾丽求证此事,并得到对方证实,她向记者透露了杨树鹏的求婚细节:“前几天二姐因突发心脏病住院,杨树鹏在病床边向她求婚。勾丽表示,此次张歆艺领证属于“突然袭击”,之前也没用通知任何工作人员,令大家都感到十分惊喜。“至于婚礼何时举办,还要待双方工作不忙时再定。

    双方证实已领证结婚微博传情示爱

    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曾经历一段7年的爱情马拉松,最终不欢而散,许久都未从情伤中走出,2012年9月2日张歆艺曾发布长微博回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

    2012年3月,张歆艺因出演电影《匹夫》而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随后又被拍到两人牵手逛超市的照片,更有媒体爆出两人已疑似同居。尽管双方都矢口否认了热恋的传闻,但恋情却似乎越来越甜蜜。近日张歆艺在坐客《腾讯名人坊》时更隔空传话称:“愿意给杨树鹏一辈子,如果求婚那还等什么,就直接嫁了。

    5月23日凌晨,杨树鹏在更在微博中向爱妻示爱称:那么,一起来打怪兽吧@张歆艺。而张歆艺也转发该微博,赞杨树鹏:“套马杆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张歆艺简介:

    张歆艺(1981年5月29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1998年毕业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1998至2001年为深圳市歌舞团演员,2001年至2005年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学生。2012年,凭借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爽朗率性的“夏姑娘“林夏一角而人气高涨。同年,主演杨树鹏指导的电影《匹夫》,受到更多的关注。2013年5月22日已在宝鸡结婚登记,夫为导演杨树鹏。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